• 博鱼app(中国)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公告公示
  • 招投标公告
安徽省投资集团2024校园招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
发稿单位:       日期:2023-10-20        点击:

安徽省投资集团于2023年9月11日发布了2024校园招聘公告,面向国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员工。根据安徽省国资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的有关要求,结合实际工作需要,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1. 延长报名时间的岗位。《博鱼app(中国)科技有限公司2024校园招聘公告》中法务风控、财务审计、工程管理方向的岗位延长报名时间,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不变,详见:

/art/2023/9/11/art_19_12174.html

2. 报名时间及方式。报名时间为10月22日9:00至23日17:00。报名通过网络进行,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。报名网址为:https://ahinv.zhiye.com/campuslist


博鱼app(中国)科技有限公司

2023年10月20日 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